nj

喜欢

ooc xxj无文笔几个月前写的,第二人称
少年人的喜欢总是难以琢磨,对内常常怼你,对外偏偏跟跟护崽子一样拼命地维护你。
明明比你小六岁,却一口一个长靖,尤长胖啊,我的小宝贝,甚至幻想自己25岁,刚刚好比你大一岁,就能以年长者的身份名正言顺地圈你入怀宠你。
即使你和他隔得再远他的视线总追随着你
上一秒他站在舞台中间对粉丝微笑,下一秒你的肩膀多出了一个手。
他总会一手拿着手机,一手圈住你强行合照,站在前面的你显得脸大直男角度把你俩都照歪了,惹得你去捶他。
你们对视说话时,他看着你的眼睛,却不由自主地漂向下面。
你发言时,他会认真倾听你的话有时候会感同身受,会比手势让粉丝安静听你说觉得。
和你在一起他觉得一天24个小时可以嗨22个小时,听到你的名字他就抑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,你说了一个自己都不觉得好笑的笑话时,他总能笑出声。
即使是单人采访他也要不停地cue你,直播时,有人问他其他八个成员掉进海里救谁,他说他毫不犹豫选择尤长靖,怕你溺水。
你惊讶于他的毫不犹豫,是觉得你最胖吗?不是,他真的只是怕你溺水。因为你很珍贵你是独一无二的小宝贝。
公主抱着转圈圈,千人见面会当着一千个粉丝说你是他的小宝贝,采访时毫不犹豫地选择救你。
未成年人的喜欢直白而猛烈。我喜欢你,我就是要大声说出来,我不要藏着掖着,我就是要告诉大家,你是我独一无二的小宝贝。
你准备好接受他的告白了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8)